close

20歲那年自己背著包包一個人前往地球的西邊。

今年,24歲再多一點,同樣選擇一個人前往地球南方。(嚴格說來應該是兩個人,因為我有找旅伴跟我一起搭飛機。)

感謝家人包容我的任性,感謝朋友的支持,感謝所有一直幫助我的人,感謝一切經歷過的一切,讓我能夠在此時做出這個決定,展開不知到底為期多久的新生活,感謝所有的所有。

放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前幾天跟同事相聚時就提到了這個問題,我有點不知該如何回答,是我想的太少嗎?還是思慮不夠周到?但對於放下這一切,我沒有後悔(至少現在是如此),人生不去試試怎麼知道自己能耐到底有多少,轉個彎生活一樣美好。

我能放下,最要感謝我的家人,願意跟我一起放手一搏。此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,一定會健健康康出門、平平安安回家,就請放心吧!

「放下,不至於讓自己匱乏;放下,是讓自己有更寬裕的空間去擁有......也許是更值得的東西。」

所以,祝福我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i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